♥CLICK THIS ♥

Saturday, May 1, 2010

昨天凌晨6点,老公打给我叫我起床。
就准备等老公接我去他家又睡觉。哈哈!
本来是小午见面得,因为他家人凌晨要出国。
所以他载他家人出才来载我。
为了帮他省那么一点的车油就那么早起床。
多么伟大的我。

谁知去了他家又睡不下,就一直作弄他。
他就跑去他姐姐房睡,我就在他房睡了。
睡了不久,突然他开门进来走到床就躺下来睡了。
当他起来,我问他为什么你回来房间睡。
他自己也不知道。哈哈~我猜他一定是梦游。
笑死我了,他睡觉样也很好笑。
那个样子太奇怪了,不知如何形容。

过后,就出门吃早餐。
然后,看Iron Man 2。
好好看噢!男主角超酷。爱死他们了。
看完戏我回他家玩僵尸游戏和上网。
到了8点,就跟他姐和他姐男朋友去吃steamboot。

上个星期六,跟朋友们去Kaki Corner吃。
这是在那天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