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

Saturday, May 8, 2010

爱哭包又在掉眼泪了。
我真得没给人取错名,大家都爱这样叫我。
我不可以忍受人家说我,骂我,凶我等等。
因为我很害怕,害怕到要忍住我的泪忍住那种很痛苦的心。
就是因为我的爱哭,真的让人讨厌我。
我真得很希望有我的那个他能保护到我不要再让我给人欺负了。

昨天是我2010年哭得最厉害的一天。
哭,因为得不到保护与得到人家的欺负。
我真的好生气,我不会说和听广东话真的是一种罪吗?
为什么就是要说我不面对你们说的话?
还要说我扮不会听,我已经很努力在听你们说的话。
就是听不明,难道是罪吗?
每个人都有学习中的过程,难道你一出世就会说话了吗?也是学回来的。
唉~ 真得很不开心,越写越想掉眼泪。
还有,有可能在人家眼里我是丑女吧,不适合当模特儿。
我也就认了吧,谁叫我天生只有那双长脚而没有漂亮的脸。
虽然在你们的眼中我是丑女,但我已经在努力帮自己改照了。
为什么就是不能得到那种支持与鼓励?
模特儿也是我一路的梦想。
虽然,我真的是有过学习模特儿的经验。
但我也知道自己的机会是多少。
谢谢那位模特儿公司的老板,是你这样的告诉我。
我的样貌不是出色的那位,但是我还是其中一位有机会的人。
也谢谢你邀请我到你的公司成为你的一分子。
也对不起,我拒绝了。
算了吧~丑女的生活也要开始了。
星期一也就是本小姐丑女第一天上课。
也是在我生活中少化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