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

Monday, May 3, 2010

我们的第二个月 ♥


时间过得好快,我们就这样在一起2个月了。
今天早上本来跟老公一起去打羽球。
可是身体不适,所以没去了。
他就来我家拿羽毛拍。
然后我就载他去吃,自己就驾车回家。
‘Ah Beng 上电视’竟然在我家的花园拍戏。
也不是很大的事,就只是说出来而已。哈哈~

等老公打完球后,他就来接我去他家。
过后我们就出去拍拖咯。
他陪我去报名读美容课,然后陪我去Alor街吃晚餐。
吃饱后,回金河走街和在MCD玩laptop打僵尸。
哈哈~好无聊得我们就这样过了我们的第二个月。
真的希望我们的第三个月可以去旅行。
看着蓝蓝的大海,吹着凉爽的风。
好喜欢这种感觉。

回家途中,我跟他说。
我们的第三个月,你给我惊喜。
站在我学校外拿着他以前追我的玫瑰花等我放学。
哈哈~他说我傻得。
等下人家路过问他先生你干吗。
真得很好笑,如果他真的拿着枯了的玫瑰花等我放学。

现在,我开始在发我的美梦了。
不知道我今年19岁的生日是怎样过得。
好想好想在一个很美很高贵的地方庆祝。
但最重要是在一个美的地方庆祝,也希望自己能很快乐。
我要周杰伦的新专辑作为我生日礼物。
我要Gucci包包和香水作为我生日礼物。
我要Nikon相机作为我生日礼物。
我要blackberry作为我生日礼物。
哈哈~都说我在发梦。所以不用理我。
发完梦了,该停了。
拜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