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

Thursday, May 13, 2010

好寂寞的一天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好寂寞噢 ~
上课时,没有朋友跟我说话。我说话她们一直跟倍的人说话。
感觉自己好像自言自语,放学后还自己一人走。
大家都说再见,我说再见好像没人听到。
应该是我太丑了吧或是我人缘不好呢?
放学后,独自一人去做脸部护理。
本来我的那个他是没载我回家了,突然接到他电话说下雨了来接我回家。
但在一路回家,我还是感觉我自己在自言自语。就停此说话了。
他就在那一路驾车载我回家都跟他朋友说话,我就一个人坐在那儿。
就来到家了,但是还塞车。我就拿起手机看着电话里的号码。
竟然每一个人是可以播出去聊天,想起了很久的朋友。
打了给她,希望能开心。可是,我发现原来我真的很假。
一直有很坏的语气跟她说话。我好衰。嘿~
到家了,我终于听到有人对我说再见。谢谢老公。
可是对不起,我不理你的离去。我真得好不开心,好寂寞。

老公,其实你一直都不知道为什么有时我在车里突然不说话。
因为,我在害怕。每当你对我凶时,我心里真的很怕和要哭出来了。
所以我才那么安静。你的眼神真得很恐怖。
在我打这个部落格时,电话一响起了多希望是你的信息。
一次一次的响起,都不是你信息。好伤心。
老公,不是我不信息你。是我在怕你生气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