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

Monday, April 26, 2010

只有你一个人在我心里面♥


最近,有了他的日子我过得很愉快。
没有他,我就像在过着一个没有人的世界里生活。
不知不觉,我和他在一起1个月25天了。
我对他的爱也不是那种普通的爱了。
还记得在他追我之前,我对他只是一个普通的朋友。
我们也聊不上几句话,也没出来一起玩。
突然,在莫一个晚上发生了一件事。
我很不开心,我身边也没什么朋友可以听我的心声。
我就找到了他,在这件事发生后我和他开始有聊起话了。
他也开始听我的心声了。
但是,我就是没想过他是喜欢我得。也带来了很多烦恼给他。
当我知道他喜欢我时,我开始慢慢的不在和他说起话了。
因为,那时候的我脑里始终放不下那个人。
有一天,他终于有勇气的对我说他喜欢我。
我的心开始有点害怕,因为我感觉到我也喜欢上他了。
我又害怕那是一个不能长久的恋情。
就一直做弄他,要他开始对我说我很多很多的他为什么会喜欢我的理由。
在3月3号的那天,我也约了他出来见面。也是他面对着我告白的那天。
我收下了他给我的玫瑰花。那首阿杜的歌也成为我和他的歌了。
其实,实际上在前一天我的心已经接受了他。
他让我感动了,我的眼泪也流出来了。
就是这样我和他开始跑上爱情的道路。
在一起的日子,我都很开心。
但是,我的脾气带来很多不愉快给他。很最害怕他向我说分手这两个字。
不过,我对自己说了。我一定要改变自己,让他觉得有我是多么的幸福的事。


老公,我爱你。
还记得你说你愿意等我8年才结婚。
希望我们能够在一起长长久久和结婚。
我们一起努力吧!将来得事就顺其自然吧。
我答应你,我会努力改变我的坏脾气。


♥我们的结婚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