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

Saturday, May 2, 2009

歌词(最后一次)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心裡有千言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所有回憶握住卻並不容易
甚至由天決定不要 太傷心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捨不得放棄心裡有千言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捨不得放棄心裡有千言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我永遠愛你

很好聽的一首歌,亦是很傷感的一首歌。
很想記下來,提醒自己珍惜眼前人。
关于 『LAVIGNE - 最后一次』
背后的故事有一对感情非常好小情侣双方家长都非常满意对方准备大学毕业就结婚正当高三开学无耐学校体检检查出女生血蛋白有异常之后去医院检查查出患左一种非常罕见的隐形皮肤病遗传病那种病越严重皮肤就靓越似BB皮肤最后会因为皮肤太嫩承受不了肌肉同血管的压力而撑裂虽然无得医但男生同双方家长都要求女生住院就算无的医都要尽量活得长D当医生确切定断其生命小于一年命的时候女生好像被恐惧笼罩着把子关在房间里不见别人而是日日都同男生同家人出去散散步看看日出日落开始写日记很努力的记录着过去的日子所剩无几的时间当个女写到某一次同个男出街的时候女生发觉笔下的文字绝大多都是自己 同男生一起经历的事男生应经成为自己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于是女生决定留份礼物给男生荆棘鸟的绝唱若干星期过去曲作好词填好就叫朋友当帮手录歌已经病入膏盲的女生喉咙度D皮肤用大力D都会出血但都坚持要自己唱当母盘录出来之后女生竟然要求使用安乐死者话是她早就打算好的手术室的灯熄灭之后男生出来女生妈妈把母盘给他男生听完之后同她妈妈讲女生最后对我讲的是:“再都看不见日出啦不过我不怕因为是你陪住我挨着……我爱你”因为女生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看日出所以男生决定要走遍可以到日出的地方将每一个地方的日出都送给女生

No comments: